“畅游辽宁”夏季旅游推介洽商活动在川陕成功举办
2023-05-29 09:30:17 星期一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23日至2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省内部分文化和旅游机构、企业等,先后赴四川成都、陕西西安开展“畅游辽宁,四季任我行”夏季主题旅游推介洽商活动,邀请两地游客“避暑纳凉夏游辽宁”。

  本次夏季旅游推介洽商活动,是省文化和旅游厅持续打造辽宁“四季旅游”品牌、拓展我省文化和旅游影响力的系列活动之一。针对四川、陕西两省旅游市场特点,本次夏季旅游推介洽商活动精心制作了夏季主题宣传片《海阔山青畅辽宁》,突出展现辽宁清凉惬意、山河壮丽的美丽景象;围绕我省“一圈一带两区”旅游发展布局,制定推出我省重点区域性精品旅游线路,对夏季特色精品旅游资源作重点推介;突出区域资源差异,遴选沈阳、大连、本溪、丹东、营口、盘锦、沈抚示范区作为重点推介城市,突出各自地区浪漫海滨、工业旅游、红色旅游、休闲康养、清凉避暑等特点优势,展示辽宁沿海城市共享滨海大道自驾游资源、辽菜烧烤城市烟火气息等新亮点、新玩法、新体验。

  推介会分别举行“四川旅游达人游辽宁”“陕西旅游达人游辽宁”首发团启动仪式,邀请两地旅游达人到辽宁实地考察体验,并通过自媒体社交平台对辽宁的文化旅游进行个性化宣传推介。

  本次推介活动有针对性做好旅游推介策略,精心准备对接洽商。5天时间里,推介团先后与两地130余家重点文旅机构现场对接,重点就开展互送游客、引客入辽(包机、包列)、自驾体验、研学游学、康养休闲、重大活动、投资考察等方面进行深入洽谈,并取得积极成效。据了解,推介会刚结束,成都中国旅行社、中国旅行社总社西北有限公司等8家旅行商就着手策划推出丹东红色研学之旅等4条线路产品,并将于近期开团成行。沈阳、大连、沈抚示范区先后与两地多家旅游企业就工业旅游、红色旅游、海滨避暑和亲子旅行达成合作意向。9家旅行社就盘锦红海滩以及周边特色景点、特色线路达成深度开发意向。(记者 王笑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965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