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辽宁省暨沈阳现代化都市圈体育消费嘉年华主题活动开幕
2023-05-02 16:44:21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5月2日电(记者张逸飞)1日,2023年辽宁省暨沈阳现代化都市圈首届体育消费嘉年华主题活动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体育消费嘉年华主题活动将于5月7日结束,今后将每年举办一次。

  2023年辽宁省暨沈阳现代化都市圈首届体育消费嘉年华主题活动,以“辽宁力量”为主题,分为展览展示、论坛、文体旅消费品展销和体育赛事展演四个板块,设立了体育强国战略下的辽宁省体育成果展、体教融合战略下的辽宁校园体育展、体育+融合战略下的沈阳文化旅游、中国辽宁体育教育论坛、“体育+”文旅产品成果展销洽谈会、舞动辽宁—2023年首届青少年街舞大赛等共计十五项活动。

  辽宁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凯在致辞中说,今年是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举办首届体育消费嘉年华主题活动,是辽宁体育战线落实省委、省政府“三年行动方案”的具体实践,目的在于充分发挥体育事业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和体育产业的赋能作用,探索建立辽宁省“体育+”的融合发展业态,促进全省经济和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5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