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70个文旅项目集中签约
2023-04-20 17:48:23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4月19日从2023年大连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获悉,70个文旅项目集中签约,其中包括实体投资项目39个、资源开发战略合作项目23个和宣传推广平台项目8个,进一步提升了大连文旅品牌的吸引力、辐射力、影响力。

  会上,大连市还发布了《推动大连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措施》,力求最大限度地发挥政策引领带动作用,夯实行业发展基础,厚植产业发展沃土。

大连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现场。(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措施提出,支持重点文旅产业项目建设,对符合大连市旅游产业发展方向的重点项目,给予期限不超过3年(含3年)的贷款贴息补助;对获得大连市金融机构1年期(含1年)以上贷款的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给予最多不超过3年(含3年)的贷款贴息补助。

  措施还提出,推出景区门票惠民计划,全年分时段推出“五折嗨游大连”景区门票优惠政策以及支持邮轮游船旅游项目、支持优秀影视作品创作生产播映、鼓励特色旅游节庆活动及文旅新业态项目等具体举措。(记者蔡拥军、张博群)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9112954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