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税务局推出9项承诺措施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2023-04-01 14:49:41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4月1日电(赵健彤)3月31日,国家税务总局鞍山市税务局举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建设新闻发布会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鞍山市税务局供图

  发布会上,鞍山市税务部门聚焦解决经营主体关切的突出问题和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发布了优化营商环境9项承诺措施,介绍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36项延续政策,从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出发,不断释放政策红利,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据介绍,优化营商环境9项承诺措施包含办税申请、办理、服务等多项内容。其中,针对难以解决的堵点问题,鞍山税务部门开通“办事不找关系”税务局长服务专线,7×24小时提供接线服务,由税务局长亲自协调处理,1个工作日内回复,让税费政策直达快享、业务事项直办快结、关切诉求直通快应,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鞍山市税务部门将加快打造税收营商环境“升级版”,聚焦税费优惠,推进惠民政策稳落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948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