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探索体教融合 夯实青训体系
2023-02-27 08:42:34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沈阳2月26日电(记者潘昱龙)辽宁沈阳三生飞豹篮球俱乐部和沈阳市第七中学合作共建“青少年篮球精英培养基地”揭幕仪式26日在沈阳市第七中学主校区举行。

  辽宁沈阳三生飞豹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刘子庆表示,沈阳市第七中学与辽篮俱乐部的合作对于辽篮在体教融合方式的探索意义非凡,双方强强联手共建篮球后备精英人才培养基地,既开拓了全新的发展路径,同时也将推动辽宁篮球青训的不断发展和进步。

  作为全国篮球特色学校,沈阳市第七中学篮球基础好,篮球参与度高,学校代表队多次在省市级比赛中获得冠军。“我们两家同有冠军属性和冠军底蕴的单位开展了一项强强联合,互惠共赢的合作。”沈阳市第七中学校长潘德坤说。

  活动中,沈阳市第七中学56名学生表演了充满动感与活力的篮球操,辽宁男篮主教练杨鸣向沈阳市第七中学篮球队总教练王春明赠授“青少年篮球精英培养基地”牌匾,辽宁男篮队长韩德君向校男篮队长赠送了辽篮全体将士签名的纪念篮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9399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