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时政 财经 社会 科技 文化 教育 健康 旅游 体育 图片 数据新闻 无人机 VR
辽宁频道

今日对阵淄博队 辽宁沈阳城市队力拼三分

2022-09-21 09:41:37 星期三 | 本文来源: 沈阳晚报

  中甲联赛第22轮比赛今日继续进行,辽宁沈阳城市队将对阵淄博蹴鞠队。上一轮比赛,辽宁沈阳城市队凭借肖智的进球战平南京城市队,收获宝贵的1分。目前在积分榜上,辽宁沈阳城市队积16分排在第16位,淄博蹴鞠队积29分排在第10位。

  从双方的实力上来看,淄博蹴鞠的整体实力要更高。不过经过了前两个阶段的磨合,辽宁沈阳城市队整体表现越来越好。不仅如此,外援前锋迪米特罗夫在上一场比赛中替补出场,本场比赛他也有望获得更多出场时间。辽宁沈阳城市队教练高明琪表示:“淄博队是一支很成熟的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强,打法也很鲜明,这两天我们一直在进行准备,希望全力以赴踢好与淄博队的比赛。”(李庆实)

【纠错】 [责任编辑:关溪涓]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9019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