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召开全省城市更新及运行安全推进会
2022-09-16 02:56:37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9月16日电(记者白涌泉)14日,辽宁全省城市更新及运行安全推进会议在丹东召开。此次会议统筹推进了城市更新行动,强调抓好老旧小区改造,保障城市安全运行,并部署下一阶段住建领域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各地要聚焦“为民、便民、安民”要求,围绕加强社区服务、关爱“一老一幼”等方面,全面落实各方责任,统筹谋划和推动老旧小区改造,确保计划任务顺利推进。要加快实施城市更新,不断补齐民生短板。

  会议强调,各地要在既有工作基础上,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秋冬攻势”,确保不发生燃气安全事故。在供热期临近之际,提前做好城市供热保供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开展打击“三包一靠”和招投标市场整顿两项专项行动,对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开展“回头看”,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辽宁省住建厅表示,下一步,住建部门将进一步增强做好全省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紧迫感,加快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继续开展全省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打击“三包一靠”专项行动和招投标“集中整改百日攻坚”行动,并全力推进城市公园建设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51129006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