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中小学校、托幼机构和校外培训机构均暂停线下教学
2022-03-15 09:02:22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14日从沈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14日开始,沈阳市将对人员流动性较大的行业实施管控。全市中小学校(含中专和职业技术类学校)、托幼机构和校外培训机构均暂停线下教学,一律改为线上授课。

  13日0时至24时,沈阳市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曾与沈阳市3月9日报告的确诊病例有过接触,为当日划定管控区内的风险管控人员。

  据介绍,从14日开始,沈阳在全市开展扩面核酸检测。为确保检测效果,降低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将对人员流动性较大的行业实施管控,从3月14日12时起,全市洗浴、KTV、歌舞厅、迪吧厅等暂时关停;养老院、福利院、救助站等实行封闭管理,严禁人员探视;影剧院、博物馆、宗教场所暂停开放;大型会议、演出、培训、展销促销、农村大集等活动暂停举办;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婚姻登记机关采取预约制,实施分流办理。

  此外,沈阳全市高等院校实施校园内封闭管理,非必要不进入;全市中小学校(含中专和职业技术类学校)、托幼机构和校外培训机构均暂停线下教学,一律改为线上授课。(记者汪伟、于也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47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