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13个慰问组赴各地送温暖
2022-01-26 09:44:58 星期三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在今年全省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中,省总工会组成13个慰问组,分赴全省14个市和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走访慰问,重点走访慰问“五个一”,即1户生活困难职工家庭、1名全国劳动模范、1个企业、1个班组、1个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站点,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在老劳模尉凤英家里,慰问组详细询问她的生活情况,感谢她为国家作出的突出贡献,叮嘱她注意身体,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在鞍钢集团朝阳钢铁有限公司,慰问组向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表示慰问,希望他们立足岗位,敬业精业,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在顺丰速运(朝阳)有限公司五一街速运点,慰问组提前向快递小哥送上节日祝福,并叮嘱两级工会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权益保障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参加走访慰问。(记者 刘大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83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