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书香、看展览:沈阳玖伍文化城多项活动丰富寒假生活
2022-01-18 10:06:15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月18日电(记者于也童)记者近日从沈阳玖伍文化城获悉,为迎接“双减”后第一个寒假,玖伍文化城精心策划启动了展览、儿童话剧等多种多样的文化活动,用动、静融合的形式,丰富学生们的寒假生活。

  据悉,玖伍文化城开展了2022寒假“小书籍,大世界”阅读系列活动。参与者可在2022年1月16日至2022年4月期间参与线上线下阅读PK赛,扫码获得海选题库后即可参与线上海选,过关不但可以领取精华题库,还有机会获得“阅读小达人”称号。

  玖伍文化城还充分挖掘红色资源,精心策划了“童心向党”之“薪火相传”红色主题展览,展览分为新时代榜样人物和“致敬英雄之城”两个单元。参观者可以通过浏览图片、文字及扫码登录爱音斯坦App收听语音等方式,品读英雄的人生故事,感悟他们的品格与精神。此外,这里还将定期展演《雷锋》和《奉天传》等红色情景剧,引领青少年传承红色精神、提高思想觉悟、丰富生活经验、增强社会责任感。

  为在下一代心中种下科技兴国的种子,玖伍文化城还举办“童心向党”之“科技兴国”航天主题展览,把“星辰大海”搬到市民眼前。家长和学生们可以到玖伍文化城参观并了解航天发展史、探月探火计划、航天英模先进事迹以及参与航天知识百科小游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姜冰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6112827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