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大连市委开展“为奉献者奉献”活动
2021-12-03 17:36:30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2月3日电(记者王莹)日前,大连市沙河口区“全国文明家庭”刘雪家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小客人。孩子家长是甘井子区基层社区工作者,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就一直在前方战“疫”,无暇顾及家里,孩子放假只能和老人居家,老人对网课设备又不会操作,这一下子可让孩子妈妈犯了难。得知这个事情后,刘雪说,“把孩子接到我家住吧,正好可以和我儿子做个伴,我还可以辅导他们一起上网课”。

  本轮疫情发生后,共青团大连市委第一时间再次启动“为奉献者奉献”线上学业辅导志愿服务,集结了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艺术学院等10所高校青年志愿者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100余名有需求的家庭进行多学科线上学业辅导和高质量亲情陪伴,解除一线工作人员后顾之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128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