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时政 财经 社会 科技 文化 教育 健康 旅游 体育 图片 数据新闻 无人机 VR
辽宁频道

小学生进大学 听院士讲农科

2021-10-18 17:00:29 星期一 | 本文来源: 新华网

  图为学生们认真听讲,学习农业科学知识。新华网发

  新华网沈阳10月18日电(刘舒)“同学们,你们知道立体栽培技术吗?”“我们平时吃的黄瓜、番茄又是怎么栽培出来的?”10月16日,“院士团队讲农科”活动在沈阳农业大学北山实验基地举行。

  活动中,中国工程院院士、博士生导师李天来及其团队为沈阳市沈河区六一小学的学生们讲解立体栽培技术,并带领学生们参观甜瓜、黄瓜、番茄日光温室以及苹果园、山楂园基地。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加深了孩子们对农业科学知识的认识和理解。

  沈阳市沈河区马官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马官桥街道践行“两邻”理念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充分发挥属地高端人才作用,提高辖区青少年自然科学素养,激发青少年对农业科学的兴趣,带领青少年走进农业科学殿堂。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赵健彤]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8952